close

 

24號出桃園機場後直到前幾天前都是溼冷的天氣 昨天終於天氣放晴 

心想我的小銀很久沒淨身了 是該去整理一下 (又多了幾道傷痕 = =")

跑去加油站自助洗車後直奔中正橋下河濱公園 

找了個橋下的點 旁邊有一群人在騎鐵馬 也有一群人在釣魚 但好像沒有人把機車騎到這邊來

管他的 先拍再說

正把車停好 拿出相機正要拍的時候 旁邊釣魚的阿伯慢慢的靠近我 接著出現之後的對話

伯:少年耶 車很水喔!

我:謝謝!

伯:你是要拍照然後在拿去賣的嗎?

我:沒有耶 我只是拍爽的 並沒有要賣的意思 賣了我就沒車騎

伯:這台是什麼車? 

我:KYMKO G3 (心裡OS 想當年也是響噹噹的車種 怎阿伯你不知道)

伯:喔! 這是幾年車了?  

我:已經八年了!

伯:顧的這麼水!  

我:還好啦! 只是剛剛有跑去洗車 所以看起來比較乾淨(心裡OS 阿伯你是要跟我收購嗎) 

伯:這一台要多少錢?

我:當初買六萬 (心裡OS 都已經停產了 買不到啦)

 伯:不便宜唷!

然後阿伯就這樣默默的離開我身邊 走回去顧他的釣竿

我終於有時間拍照

 

▲ 先來一張全車照

  

▲ 屁股來一張

▲ 左前方一張

▲ 大眼睛一張 (GP燈罩)

▲ 車尾  RPM外掛氣瓶

▲ 就是這位阿伯對我車很有興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天的天空很藍  坐在G3上仰望天空 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x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